INK

一滴墨罢了。
目前沉迷语擦,是普奇皮下
目前在负责的各种群如果实在进不去可以加我QQ3481881576,没事的话不要加,不喜扩列。

杰桑 沙雕警官缠上我

看完误杀我觉得我也是够了,看一部拉个郎,我真是……唉,行吧,北极圈常驻人口给你拜年。


单纯为了洗白桑坤无脑甜饼


请自觉忽略李维杰入狱!


圈内另一个太太对桑坤的称呼我很喜欢,“小崽子”,真的很有感觉。


——————————

“萨瓦迪卡~”熟悉的分不清是傻笑还是坏笑的表情出现在李维杰面前,李维杰绝望地扶额。


“你这家伙真不识好歹,竟然敢不理我,难得我主动跟你打招呼好吗?”桑坤往椅背上一靠,撇撇嘴,扬着下巴看着李维杰。


桑坤脸颊的一块淤青还没有消散,此时此刻配上这个得瑟的表情显得十分的……滑稽。


李维杰看着桑坤干的起皮的嘴唇,给面前的人和自己都倒了一杯果汁。“找我有事吧。”没有太多尊敬的语气,面无表情地说。


“那个,冤家宜解不宜结这句话你肯定知道对吧,我就是想说,如果你跟别人说我是你朋友的话,我就不计较之前你拆我台还有踹我一脚的事了!”桑坤抖着腿,语气狂的没边,只是一眨一眨的眼睛暴露了他的紧张。


“???警官,你没弄错吧。”李维杰一声警官腔调带了点讽刺。“难道不应该是你给我说点好话,我允许你,做我朋友吗?”


“!”桑坤微微一惊,慢慢坐直了身子,脸上得瑟的笑容也收敛了很多,他有点无措地看着李维杰。


“桑坤警官,现在可没人怕你了吧,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混不下去了?蠢蛋,你怎么不带着钱跑路呢,来找我干嘛,你觉得我能保全你?”李维杰指尖轻轻敲敲桌子,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的桑坤脸色越来越难看。


“你TM……”桑坤猛地一拍桌子“不答应就算了!”转身就往门外走,迎面撞上了黄毛。


“靠,你来这干嘛?还想找我们老板麻烦?”黄毛一把揪住桑坤。


“放开我啊!”桑坤挣出来,挥起拳头要发作。李维杰面无表情地把桑坤拽了回来。


“没事,我们俩就聊了会天儿。都是自家哥们,别动手动脚的。”李维杰笑着跟摸不着头脑的黄毛说了两句,转身跟还在挣扎着蹦哒的桑坤低声说:“傻子,多行不义。”


桑坤安静了,带着自尊心受伤的憋屈安静了。


黄毛一脸莫名其妙,现在的状况让他很蒙逼,以至于忘了来找李维杰的目的。


黄毛蒙圈地走了。


桑坤一脸愤愤不平地看着李维杰,撇嘴。


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看了一会,桑坤磨着小尖牙气哼哼地:“你居然叫我傻子耶。”


李维杰:“???”


什,什么沙雕玩意……

………………………………………………

不管怎么说,这沙雕玩意还是因为李维杰一句“自家哥们”就此成为了李维杰表面上以及……实际上的朋友。


李维杰悔不当初。


这看起来凶巴巴的小警痞其实像极了一只容易炸毛的猫咪,平时吊儿郎当地在你旁边晃悠,隐形尾巴甩来甩去地刷存在感,巴巴地等着你搭理他。


听起来没什么,可是时间长了李维杰有点烦。


尤其是每当李维杰在店里看电影时,有一只话唠叽叽喳喳地在一边评头论足这件事,让李维杰十分不爽。


终于有一天,当桑坤第n次在李维杰看电影时把桌子笔筒里的笔一根一根扔在地上又捡起来时,李维杰咬牙切齿地把桑坤……手里的笔抢了下来。


然后一边默念着“不气不气不生气”一边接着看电影。

桑坤笑得嘴角快咧到耳根,抱着沙发靠垫一顿擂,一边擂一边嘎嘎嘎地乐。


然后就被李维杰按在了桌子上。


李维杰用手里的铅笔一下一下敲着桑坤的脑壳,努力做出恶狠狠的表情:“再闹,我就把你丢出去,然后跟街上的人说你找我麻烦!”


桑坤一边嘟囔着“谁怕他们啊”,一边乖乖地撒开了无辜的沙发靠垫。


李维杰松开手,桑坤乖乖地在他旁边坐下,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看电影,看电影。


十分钟后,李维杰看着睡着并且把自己蜷成一个球连掉到地上都不知道的桑坤,无奈地抬头望天。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把他从地上捡起来盖上衣服咯!


谁让,他是“自家哥们”呢!





评论(9)
热度(17)

© INK | Powered by LOFTER